单篇评论区放的不是道具是你的牌坊
被拉我推垫脚的狗对家气晕.jpg

论波本的风评是怎么变的奇怪的

警校毕业后即将被派去卧底的降谷零:作为一个盘踞日本大半个世纪,爪牙遍布各国的犯罪组织,黑衣组织里的人肯定都残忍又狡诈,为了不暴露我是卧底,必须装得狠一点!

捏造出的假身份“安室透”,在一系列的“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了地下有名的情报商人

在经营了一段时间,积累起口碑和人脉后,安室透“顺理成章”的接触到了更深的黑暗,故意打探组织边缘情报,贩卖部分“无意得知”的成员信息。

引出黑衣组织后解决了组织安排的暗杀,展现出足以被招揽培养的才能,成功潜入组织。

加入组织后为自己捏造了神秘疯狂的人设,行踪飘忽不定,擅长利用目标的弱点进行谋杀,自称喜欢看人类被逼到绝境时的绝望表情

由于对人性过于精准的把控和惨烈的手段,经常给任务搭档留下巨大的心理阴影。

表面上极为疯癫,实际利用神秘人设制造空隙,有罪的目标榨干情报和价值再交任务,无罪的联系公安尽量保护。

为了遮掩目标未死,捏造喜爱将目标身上自己觉得美丽的东西取下来做标本的设定,以此合理的带走尸体,副作用是波本在组织里的形象逐渐被妖魔化。


降谷零初入组织时:

第一次见到安室透出任务的组织成员A:卧槽新来的那个家伙是个什么疯子?不是说被迫加入黑暗世界的新人吗,怎么行事风格那么凶残?

不幸和安室透搭档超过五次且因为嘲讽其爱好被直接剖析了心理并陈述如何逼疯自己的可行性计划的组织成员B:波本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无限循环)

获取代号爬到中高层之后:

和波本差不多时间进入组织并了解他所有操作的代号成员C:就算我是卧底波本也不可能是卧底!就他那气质那思维能是红方我当场把脑袋拧下来给警视总监当球踢!

被波本握住把柄超级贪生怕死的代号成员D:老天保佑我这次任务不是和波本搭档(疯狂祈祷)

因为人设演得太逼真连琴酒都成功骗过去,被所有人当成不择手段强大且性格黑暗的疯子“艺术家”于是升职飞快的降谷警官:果然组织喜欢残忍邪恶的成员(确信)(变本加厉)



这是一个只要我比真正的反派还反派,就不会有人怀疑我是卧底的故事。

评论(93)
热度(4679)
  1. 共4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lumba(宁芙奖请投杰克) | Powered by LOFTER